close

📢📢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

✨國際品牌博覽會在5月25至29日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會展中心舉辦。

📍特博會將本著“特色化、專業化、國際化”的指示精神,提升活動品質,提高展品品質,為我市轉型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規劃有一帶一路國際專區、特色食品專區、空氣淨化及淨水專區、特色茶文化專區、大健康產業專區、臺灣特色商品專區、農業龍頭企業產品專區。

🔥特博會是國家級唯一專業的特色商品高端會展,每年定期舉辦特博會。利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為全國特色商品參展提供展覽交易場所和交易平臺。通過全國特色商品的集中展示,在國內外產生重大影響力,推動特色產業和民族工業的健康發展。

後續台灣特色商品專區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健康 養生 環保 等議題受到內地同胞的討論

✨期待下次有更多優秀的台灣企業家 一起參加展會

詳細資料請關注FB:  https://www.facebook.com/FGSteamTW/
需要更多參展資訊請加入@LINE,有專人服務👍http://t.cn/RBD5AaY

#展覽行銷 #拓展大陸市場
#商務接軌 #兩岸商機 #大陸參展
#兩岸論壇

 

泉州.jpg

arrow
arrow

    兩岸展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