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臺灣好食品帶到中國各地

📍據《中國食品產業發展報告(2012—2017)》,報告顯示,中國食品工業快速發展,已經成為中國現代工業體系中首位產業和全球第一大食品產業!

但同時還存在生產集中度提升與“小、弱、散”並存、綠色高新精深加工與粗放生產方式並存、品牌價值凸顯與自主品牌培育不足並存、

食品安全穩定向好與風險隱患嚴峻並存,導致產業規模巨大而有效供給不足的結構性矛盾依然突出!

如何有效解決不平衡不充分發展之間的矛盾,是不可避免!我們正在路上,與您一同見證一同感受一同成長。

感恩,你們一路相伴相惜!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回顧2017並展望未來!💖

詳細資料請關注FB:  https://www.facebook.com/FGSteamTW/
需要更多參展資訊請加入@LINE,有專人服務👍http://t.cn/RBD5AaY

#台胞 #一帶一路 #惠台政策 #兩岸資訊 #兩岸生活
#展覽行銷 #拓展大陸市場

2018-06-19_122400.png

2018-06-19_122430.png

2018-06-19_122453.png

2018-06-19_123259.png

牛扎糖.jpg

古坑咖啡.jpg

arrow
arrow

    兩岸展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