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3 ~4/17(共5天)天津PECC 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順利開幕

👍協助台灣優秀企業家,提高名牌的能見度,尋找有興趣的代理商
同時也做了市場最直接的商品調查,回台進行品牌形象微調,用接地氣的模式,行銷自家品牌更快打通內地廣大的市場。

PECC 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成功舉辦了24屆,現已成為國內外招商引資的重要管道、區域經濟合作的重要紐帶和展示交易名特優新產品的重要平臺。
同時也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及港澳臺地區企業參展參會。

天津政府也大力協助 ,各方合作發展機會,成為擴大招商引資、加強區域合作的重要載體,成為走向東北亞乃至世界市場的重要開放視窗。

🎁邀請各位優秀的企業家,下次一同參展。

詳細資料請關注FB:  https://www.facebook.com/FGSteamTW/
更多參展資訊請加入@LINE,有專人服務👍http://t.cn/RBD5AaY

#台胞 #一帶一路 #惠台政策 #兩岸資訊 #兩岸生活
#展覽行銷 #拓展大陸市場

                                                                               天津1.jpg

arrow
arrow

    兩岸展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