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海峽兩岸博覽會
時間:2018.09.01-09.04
地點:中國‧濰坊

001.jpg

👍江北地區歷史最久規模最大

📍魯台經貿洽談會(簡稱魯台會), “江北地區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兩岸經貿文化交流盛會”,“在大陸舉辦的各類涉台經貿活動中創造了一個紀錄”。

📍展出面積達5萬平方米,參展單位共計772餘家,其中台灣參展單位207餘家,吸引超過16萬人次到場參觀,實現交易額4.7億元,意向交易額17.9億元,海峽兩岸博覽會對貿易、投資、市場和服務業發展的拉動效應更加凸顯。

📍持續培育海峽兩岸博覽會品牌。在展示展覽區,設智能製造、大健康、文化創意、特色食品、台灣縣市主題等五大展區。
配合展覽主題,舉辦新產品發布會、交流研討會、“一對一”洽談會等活動,組織行業領軍企業和隱形冠軍企業入場洽談,面向客商廣泛推介千里民俗精品旅遊項目,推動“會展+服務貿易”“會展+旅遊”,進一步提升會展對服務業和貿易的拉動。

一、智能製造展區(20000平方米)
主要展出機床設備、自動化及工業機器人、台灣高精數字工業產品、模具及功能部件、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配件。

二、大健康展區(4000平方米)
主要展出健身器材用品、家庭保健、養生醫療、健康檢測、醫療美容產品、康復器具、養老機構。

三、台灣文創展區(4000平方米)
主要展出台灣文化創意設計及特色工藝精品、藝術與時尚產品設計、工業設計、文化產業項目及綜合配套。

四、台灣食品及縣市主題展區(4000平方米)
主要展出台灣特色食品、伴手禮、台灣縣市形象和特色風情產品,、旅游資源等。

002.jpg

🔥歡迎有商品想要推廣到中國市場的企業家們
千萬不要錯過任何可以推往中國市場的機會

🔥展位名額有限 有意願的廠商請趕緊報名參加
期待今年魯台經貿上你有亮眼的成績

需要更多資訊請加入@LINE,有專人服務👍http://t.cn/RBD5AaY

#展覽行銷 #拓展大陸市場 #微信營銷 #互聯網

#海峽論壇 #兩岸一家親 #品牌行銷 #品牌推廣

arrow
arrow

    兩岸展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